永利老虎机大全_永利老虎机游戏大全_永利老虎机线上游戏 >  国外 >  克里米亚鞑靼电视的沉默引发了乌克兰,土耳其权利机构的强烈抗议 > 

克里米亚鞑靼电视的沉默引发了乌克兰,土耳其权利机构的强烈抗议

永利老虎机大全 2018-10-19 08:07:01 国外

基辅(路透社) - 一年前俄罗斯从乌克兰吞并的克里米亚鞑靼人电视台的电视台引发了强烈抗议,基辅指责莫斯科试图消除非俄罗斯对该半岛的影响

该电视台原先是根据乌克兰许可证播出的,已经四次要求与俄罗斯媒体监管机构Roskomnadzor重新注册,以便继续播出

但每次由于其申请中的错误而被拒绝,塔塔尔官员都表示

该电视台以鞑靼语播放官员所说的克里米亚及其他地区的400万观众,于4月1日午夜后停播,而不是面临高达9万美元的罚款

Roskomnadzor在莫斯科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鞑靼人是一个穆斯林人,他们是黑海半岛的土着人,在克里米亚200万人口中约有30万人,反对2014年3月俄罗斯吞并,随后在基辅推翻了莫斯科支持的总统

塔塔尔官员看到拒绝重新登记ATR是为了试图压制他们在那里的俄罗斯统治的批评立场

“很明显,(俄罗斯支持的)当局没有兴趣注册该频道

他们正在寻找否认它的正式借口,“Ibraim Umerov,克里米亚鞑靼领导人之一的新闻助理告诉路透社

土耳其外交部长Mevlut Cavusoglu在立陶宛发表讲话,谴责对讲突厥语的鞑靼人的侵权行为,并表示安卡拉将很快向该半岛派遣一个非正式观察团

他告诉记者说:“克里米亚人民,特别是克里米亚鞑靼人受到压迫,遭到袭击,他们的权利遭到侵犯......我们正在派遣一个非正式的代表团,很快就会在克里米亚发现侵犯人权的行为

”乌克兰外交部在一份措辞强硬的声明中表示,关闭ATR的举动显然是“凭借克里姆林宫的知识和指示进行的

”“这些行动是俄罗斯的一种愤世嫉俗的蓄意策略,旨在持续挤压克里米亚鞑靼人和所有被占领半岛的文化,信息和政治空间的乌克兰人,“声明说

人权组织表示,压制ATR是扼杀克里米亚鞑靼语言媒体和其他亲乌克兰媒体的一部分

国际特赦组织表示,重新登记也被拒绝到Maydan广播电台,网站15minut.org和两家报纸

一个受欢迎的儿童电视频道也被关闭

总部设在纽约的人权观察组织说,自吞并以来,克里米亚的新当局对几家媒体进行了突击搜查,没收和损坏了设备

一些声称,一些批评当局的记者和博主被拘留,骚扰或袭击

Andrius Sytas在维尔纽斯的补充报道;写作作者:Richard Balmforth;由Crispian Balmer编辑

作者:南郭迁

日期分类